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我这个说法也不能证明这些蓝衣人和这怪声之间毫无联系,毕竟这种金属刮蹭的声音应该只有巨型机器才能发得出来。

此时这怪声的方向明显是从岛屿中部传来的,而且这怪声还是像我上次听到时那样,似乎在不断移动着。

紧接着我就看到附近的林子里呼呼啦啦飞出来了一大片黑鸟。

我和月灵两人急忙低头俯下身子,接着就听月灵说道:“你现在相信了吧?我昨天召唤出来的那些正常海鸟已经全部被咬死了,所以这些黑鸟才会安静下来。如果我没猜错的话……现在整个岛上的正常生物应该也全部都被杀死了。”

什么意思?”

“就是说……安明亮口中所说的那种已经感染病毒的动物现在已经把岛屿占领了。”

“真的假的……”我总感觉这月灵似乎是在危言耸听。

“信不信由你。”接着就见月灵开始返身朝着我们之前来时的海边走了回去,我一看距离约定好回去集合的时间也差不多快到了,便急忙跟了上去。

回到海边之后,其他人也陆续赶了回来,我们互相交换了一下消息,发现大家所看到的情况都差不多,现在这整个岛上的林子里到处都散落着动物的残破肢体,而且我们所有人都没有看到任何的活物。

对此安明亮给出了一个让人担忧的解释,那就是我们之所以看不到活物,是因为所有正常的动物已经被感染病毒的“变异动物”所杀光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