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当然可以,前提是你要能喷中它们!你可以在后边用水管为我们辅助!”这女子说完便迅速闪身朝前跑去,和李景云、月灵并排站在了一起。

安明亮也一副颤颤巍巍的样子站在他们身后,最后方则是我和那两个蓝衣人。

那些大黑猫很快便朝着我们冲了过来,这次我看得清清楚楚,这些家伙似乎对月灵完全没有任何攻击的企图,走到她身边之后就直接绕开了,同样,似乎也没有伤害安明亮的意思。

但是对于李景云和那个穿迷彩服的女子却发动了猛烈的攻势。

看来刚刚这女子没有对我撒谎,这些大黑猫的攻击目标除了我之外的确还有其他人。

而且我记得当时自己被困在树上,众人赶来救我的时候,那两只围困我的大黑猫也的的确确做出过向其他人扑击的动作。

月灵开始的时候还发出了几声怪声试图干扰这些动物的行动,但这次似乎已经完全不起效果了。

月灵和那迷彩服女子两人一左一右将那些大黑猫的来路完全堵住,李景云则在当中顶着三只大黑猫的夹击,我见李景云那边明显有些吃紧,便急忙用手中的水管对着他猛然刺了过去。

那女子没有说错,这些大黑猫比起天上的那些傻鸟来说要灵—活不少,居然还知道躲避我手中的水柱,我一连改变了好几次方向都没能射中,不过这样一来起码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李景云的压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