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快,我们一行人便全部钻进了洞内,我们才一进来,洞外的雨势就变得比刚才还要夸张起来。还好我们这洞口处有一块天然的石壁凸起,正好可以隔绝雨水朝洞内蔓延的趋势,这也是这洞穴相对来说一直得以保持干燥的原因。

这时我才发现其他人在我们下去探查的时候也没有闲着,他们在林中收集了大量的可以食用的果实,足够我们用来充饥了。

孟雨把果实一一分给众人,我注意到她在给我的时候还特意冲我笑了笑。

额……

这笑容快把我的心都融化掉了。

“吃饱喝足”之后,我和李景云、安明亮三人把我们之前在楼内的经历详细叙述了一遍,月灵在这期间并没有搭话,而是迅速地在她的本子上记录起来。

也是,下午的经历相对我们其他的事情来讲,已经是极其精彩和重要的了。

尤其是那个身穿迷彩服的干练女子,给我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而且不知道为什么,我总感觉这女子和其他那些蓝衣人不太一样,不像那些蓝衣人一样唯利是图。

此外,林海也给我们讲述了他们留在外边时所看到的事情。

其中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他们这次亲眼在外边目睹了整个楼层的移动,林海说单从外表来看,这种楼层间的移动应该是一种纵向的环形运动,这就与之前安明亮的推断完全吻合了。

此外,林海说他们还看到从谷底处又跑出来了一部分动物,包括猴子和牛羊都有,这些动物陆陆续续沿着栈道爬到谷顶之后,就进入林子消失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