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其他人立刻跟了上去,只见这女人直接背着那男子跳过我和月灵之前掉下去过的那处深坑,接着朝通道尽头处跑去。

如果从这里一直朝前跑去的话,很快就会到达第二处山谷的位置。

我心说这样看来的话,她这带的路线似乎也没有那么新奇嘛……我们自己走也可以走得出去。

然而当我穿过暗门的时候,才发现这通道并不是我们之前走过的那条,因为地上并没有看到任何的动物尸体。

同时我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房门倒塌的声音,接着那些猴子的喧嚣声便出现在了我们后方。

我和李景云两人正打算把身后这暗门关闭,堵死那些猴子追来的路,就见前面那女子猛然回头冲着我们喊道:“关门!”

听她这语气……就好像这门除了可以由指纹识别来操控外,还能声控?

不过这门并没有反应。

接着就见这女子“哎呀”了一声说道:“可能门坏了。”

我和李景云急忙将门用蛮力合闭上,接着

快步继续跟着那女子朝前冲去。

这里的通道虽然我没见过,不过我现在已经大致知道这楼层移动结构的运作方式了,因此也没有过于惊讶。

这女子一直带着我们连续穿了至少五六处通道才终于停了下来,接着就见她在侧方的墙壁上拍打了一阵子,然后猛力对着侧方狠狠来了一记肘击,侧边的墙壁上立刻掉下来一块金属板,里边还是那种透明的钢化玻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