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心说这娘们儿的警惕心还真高,也难怪她可以和男人一样在这种鬼地方生存、执行任务。

我见月灵跳到刚才那男子身旁,直接一个手刀将他击晕过去,李景云控制的那个男子见有枪在,从头到尾根本就没敢发出过声音。

“A

3、A5?你们没事吧?”这女子喊道。

这些人居然互相之间用编号相称。

我们谁都没有出声,只静静地等待这女子“自投罗网”。

然而她自然没有这么傻,我们又等了很长一阵子,依然不见她走进来。

这时我突然看到从门口处丢进来一个像是易拉罐一样的东西,接着我就听到耳旁传来一阵“嗡嗡”的巨响,除此之外的一切声音都消失了。眼前好像有人在对着我连续按动闪光灯一般,什么都看不清楚了……此外,我感觉自己的身体也失去了平衡……

我倒在了地上。

我感觉自己嘴里被残留在地面的海水灌满了……

我开始剧烈咳嗽起来。

我的听觉最先开始恢复,旁边有人在打斗,而且从这两人的喘息声来判断,好像还是两个女人之间在进行争斗。

“嘿!”

“哈!”

额……

不用猜也知道是月灵正和刚刚门外的那个陌生女人交手呢。

“别动!”接着李景云的声音也响了起来:“再动我就开枪了!”

我的视力终于恢复了,首先映入我眼帘的就是倒在地上的安明亮,他此时一副抓耳挠腮的样子,明显刚才也感受到那阵剧烈的不适感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