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既然已经确认不是顾芸芸了,我们便急忙返身走了出来,毕竟这里的味道实在太过呛人了,不过我注意到月灵脸上没有任何不适的表情,就好像她根本没有嗅觉一样……

这前边两个房间给我的印象都不是太好,所以在月灵打开第三扇门的时候,我已经做好了最坏的打算,可是第三个房间里却出人意料地干净整洁。

这里边是空的。

地上一些残留的海水正在一点点顺着排污管道朝下流去,我们看了一圈,发现这里之前应该是一处堆放饲料的地方,因为这屋子里并没有前两间屋子里的那种食物投放的通道,而且墙角处也的确堆放了几袋已经用了一半的混合饲料,不过此时这些袋子中的饲料已经变质了。

此外,我们还在其中一个袋子上发现了一张贴纸,上边似乎记录了一些饲料的收支记录,不过这贴纸被水浸泡过之后,上边的字体已经很模糊了,贴纸边缘本该标注日期的地方也已经不见了。唯一稍微有点价值的就是这贴纸上边标明了一家饲料厂的名字,叫做“东丰饲料厂”,看来这家饲料厂应该是这伙研究人员的供应商。

我注意到李景云把这贴纸小心翼翼地放进了他自己的贴身口袋当中,现在对我们来讲,任何一丝一毫的信息都是宝贵的。

接着我们开始对剩余的房间进行检查。

鉴于之前的经验,我们已经学聪明了,开门的瞬间,如果里边有动物的话,我们只大致确定一下是什么类型的动物就立马将房门关闭,免去了和它们搏斗的过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