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我话音未落,就看到屏幕上方的红色“LOCK”字样猛然变成了绿色的“PASS”。

下一刻,我们面前的这扇暗门发出了一声悦耳的“滴滴”声,接着这门便开了。

我草。

安明亮皱着眉朝月灵看了过去,李景云则立刻闪身来到月灵面前问道:“你到底是什么人?怎么这里的系统可以识别你的指纹?”

我看到这李景云说话的同时,右手微微朝着他自己身侧的位置挪了过去,这个位置可是他放手枪的地方。

“那个女疯子当时带我离开这里的时候,给我的指纹设置了最高权限。”月灵说道:“只要这里有电,而且系统正常的话,我的指纹是可以出入任何地方的。”

李景云明显不太相信:“那女疯子还会给你设置权限?”

“怎么?你不相信我?”

李景云没有说话。

“不信的话你可以问问肖辰,那个女疯子虽然神志不清,但是她对于这楼内的系统却了若指掌,你不是号称刑警吗?应该知道一些疯癫的人会保留他生前最擅长的技能吧?”

李景云被月灵这一连串的问话弄得哑口无言,接着就见他转头看向了我。

我立即说道:“没错……我的确见过这个女疯子使用过这种指纹识别系统。”

李景云这才微微点了点头,他的手也从身侧的手枪上挪开了。

“好了,我们赶紧往里走吧。”安明亮催促道,接着就见他抬脚对着暗门对面的通道走了进去,边走边拍了拍手,这楼道顶上的灯光果然也亮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