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注意到安明亮整个人都放出了一种我从未见过的光彩,他的这种样子和裘龙谈到那些符号专业的问题时一模一样。

难道这就是搞“学术研究”的人的通病吗?一遇到自己专业领域的知识,就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

要知道我们现在可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呢,就算这什么“黑蓝虎”是真的又能如何?比起我们现在的处境来说,这一点都不重要。

可是安明亮似乎并不这么认为,我看到他开始上下从自己衣服口袋里摸索起来,接着我就看到他从身侧掏出了一个手机。

他居然想要拍照。

“快!找找看有没有插座!我要充电!”安明亮开始四处查看起来。

李景云及时制止了他的这种“癫狂”举动:“安明亮,你是不是搞错重点了?我们现在可不是陪你来寻找稀有濒危物种的。”

安明亮脸上的神情微微一滞,似乎也才想起来我们现在的具体位置,只见他用茫然的眼睛看了看李景云、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月灵,接着朝着我们四周的楼道处环视了一周,我看到他眼中狂热的“学术光芒”终于减弱了下来。

很快,安明亮就像是一只蔫了的茄子一般,重新恢复到了他之前的样子。

“不好意思……我刚才有点激动过头了。”安明亮有些压抑地说道。

我见他恢复正常,急忙说道:“没事没事……可以理解……话说你真的确定这是……黑蓝虎?”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