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下一步所要确定的就是这建筑的南北向宽度的距离了。

从现在来看,这建筑的宽度至少已经跨越了两个通道的距离,我们现在所要做的就是看看有没有第三处横向的通道。

因此我们立刻对着一侧的墙壁仔细摸索起来。

很快,我们就找到了这面墙壁上隐蔽着的金属外壳,被我们四个人齐心合力再一次拽了起来。

我们翻进去之后,发现窗户另一端同样也是一处小房间,从这房间出去之后,又是一处长通道。

这次我们并没有对这处通道进行搜查,而是直接对着另一面走廊的墙壁上继续寻找起来,因为我们急于想知道这地下建筑的南北向宽度到底是多少。

不过,这一次无论我们如何寻找,都没能找到第二处隐蔽的窗户。

“看来这建筑的南北向距离就是这三个通道加起来的宽度了。”安明亮看着我们说道:“咱们现在还是回到最外边的通道开始挨个进行排查,绝对不能放过任何一个房间。”

我立即“嗯”了一声,接着打着手电朝来时的那间小屋子里走了进去,打算从刚才那窗户上重新翻回去。

然而……

当我进到这屋子里,朝墙上看去的时候,却没有发现窗户。

我第一反应是自己走错了,然而紧接着我就看到他们三个人也走了进来。

我对于自己辨别方向的能力并不是很有信心,但是我对于李景云和月灵是绝对无条件信任的,既然连他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