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整个楼道的墙壁上都呈现出一种斑驳的迹象,而且这种斑驳很明显不是被海水冲刷造成的,而是楼道内长期的潮湿环境所导致的。在墙缝、犄角处可以看到许多的阴暗深绿色的藓类生物,这些绿油油的东西出现在这种环境下给人一种恶心加不舒服的感觉,再配上满地的动物尸体,让这环境更显压抑了。

我们先是在刚才的入口处等了一阵子,想确认一下这些动物到底有没有“复活”过来的迹象。

安明亮蹲下身子把距离他最近的几具动物尸体拖过来看了看,检查过后,说这几只动物的体貌特征十分正常,而且身上没有针眼,应该是那种未感染病毒的动物。

当下我们便开始小心翼翼地沿着这些动物尸体之间的缝隙朝前走去。

这次我们没有分成两队,而是直接就近从通道最东边开始,一间房子一间房子排查起来。

一路排查下来,我们发现这里的房间同样也是空着的,除了个别房间里有一些已经霉烂的衣物之外,什么都没发现。

不过当我们走到通道尽头处的时候,才发现连接第四处通道的墙体内部暗门和之前两扇有所不同,这扇暗门并没有自然闭合,而是呈现出一种明显被外力冲击过的迹象。

再联系上刚刚通道中大量的动物尸体和地上的积水,我们很快就得出了一个结论。

看来之前海水冲击这楼房的时候,那些动物随着水流被冲到了这里,到达刚刚的暗门处便被截了下来。不过安明亮说从刚刚那些动物尸体的腐烂程度和僵化程度来看,这些动物应该死了有一段时间了,这就说明这些动物并不是在这里被淹死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