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两组人从通道两端一齐朝中部位置对着开始搜索,有的房门是上锁的,有的则是自然敞开的。不过这些对于我们都不是问题,反正我们也没打算在这楼里居住,也不用考虑破坏程度的问题。

换句话说,只要我们的破坏力度不会造成这楼房的倒塌,那都是在我们可以接受的

范围之内的。

月灵开始毫不客气地用林海的那把长刀对着门把手一刀刀砍去,很快,我们这一组的工作就变成了我来负责查看房间里的内容,月灵来负责破门撬锁……

额……

从阴阳调和的角度来说,我感觉我们之前的角色应该互换才对……

一路查看下来,我更加确定了之前安明亮的说法,这座地下建筑绝对不是因为出现特殊状况才被人遗弃的,而是有序撤离之后留下的。

因为这些屋子里几乎全部都是空空如也,除了个别屋子里有几床散落在地的破棉被之外,什么都没有发现。

我们两组人很快就把这一层通道搜查完毕,前后也就花了不到十分钟的时间。

这时我把自己之前对于这楼房的结构猜想和安明亮说了一遍,安明亮立刻点头说他感觉也是这样,不过他的理由和我不同。我是因为之前进入过这楼内,看到了通道两侧的房屋进而推断出了这个构造,安明亮则是通过他之前的“楼层移动”理论推断出来的,如果这个地下建筑想要在楼层移动的同时还不让陷入其中的人察觉出来,就意味着这整个地下建筑都必须由许多个外形一模一样的单元格建筑来构成,而我们现在所处的通道就是这种“单元格”之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