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时我才看到在队伍的最后放,月灵正一手抓着一个女人,左边是那个女疯子,右边则是张萍。

月灵见我安然无恙,立刻放开了她俩的手,冲我微微点头笑了笑,接着就见她身子一跃朝着一棵树上爬了上去,接着翻开本子开始快速地记录起来。

大家已经习惯了她的这种行为了,因此并没有人在意她。

那女疯子很听话地躲到月灵所在的树下坐了下去,而月灵看上去似乎也微微恢复了一些神智,至少她的眼神没有之前那么迷茫了,我心说自己得找个机会把她肚子里的怪异胎动和大家伙说一下,尤其是把这事情告诉安明亮。

我和孟雨则把刚才我们在这边遇到的事情详细说了一遍,当然,这些事情主要还是说给安明亮听的,因为我急于从他口中得到一个确切的消息……

那就是,这几个刚刚死去的人到底有没有感染他口中所说的那种病毒。

安明亮的眉头一直都没有舒展开,听完我们的经历之后,只见他立刻俯下身子朝着朱子君以及另外两个蓝衣人的尸体看了过去,接着就见他摇了摇头说道:“不像……这些人应该都是健康体。”接着就见他指着远处的几只大黑猫尸体说道:“不过……这几只大黑猫身上应该已经携带病毒了。”

安明亮起身正色说道:“以后大家在这岛上抓到的所有野生哺乳动物、鸟类,在吃之前都要让我看一看,等我确认安全之后再吃。我们如果吃了这些带病毒的动物,很有可能也会被感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