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心说至少这朱子君临死前的表现还不错,至少已经表露了告诉我们真相的意愿,将他好好安葬似乎也是理所当然的。

孟雨这才点了点头。

然而正当我们准备抽身离开的时候,我便听到身后传来了一阵“呼噜呼噜”的粗重喘气声,我扭头一看,原来最先开始那两只被我用刀刺穿脖颈的大黑猫不知什么时候已经爬起来了。

还好我对此早有准备,我就知道这些大黑猫不可能这么容易死。

而且,这次也算得上我亲眼见证了这些大黑猫“死而复生”的全过程,如此看来,最先开始在林子里被刺“死”的那只大黑猫的确不是被它的同伴或者其他人救走的,就是它自己站起来的。

这两只重新起身的大黑猫所攻击的目标果然依旧是我自己,我很清楚自己光凭双腿是肯定跑不过它们的,当下便找了一棵树顺着爬了上去。

月灵和孟雨见状也要跟上来,我急忙制止道:“快!你们回去叫其他人过来!它们反正也不咬你们!”

“你一个人能行吗?”月灵怀疑地问道。

“没问题!”我连声说道:“你们快走!把李景云他们叫过来,再赶走这些东西!”

月灵立即点了点头,孟雨还在犹豫当中,被月灵直接硬拉走了。

那两只大黑猫立刻趴在树下开始嚎叫起来,并且伸出两只前爪开始像我

之前见过的那样对着树皮猛然抓挠着,大有一副把整棵树都压倒的气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