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刚刚不是还说你会保证我们的人身安全吗?你就不怕我们待在这里发生什么意外?”

“这只是在我佣期里的义务,在我期满离开之后,对不起……我就没有功夫考虑这么多了。”朱子君说话的同时还做了个表示无奈的动作。

“那你至少也得告诉我们那些被你控制的黑色动物到底是怎么回事吧?”我怀着最后一丝希望问道。

朱子君盯着我看了一阵子,似乎是在考虑要不要说的样子,接着我便看到他深吸了一口气,点点头说道:“行……不过我也只是知道一些

皮毛……”

这时我突然听到旁边的林子中传出了一阵响动,朱子君明显也听到了,只见他立刻皱着眉扭头朝着边上的林中看了过去,接着我便看到林中猛然窜出来一只大黑猫,这大黑猫一副来势汹汹的样子,我立刻本能地拔出开山刀,和月灵两人把梦雨拉扯着朝后退了几步。

然而这次这大黑猫出来之后并没有朝我们扑来,而是直奔着朱子君冲了过去。

这大黑猫的速度极快,再加上朱子君是背对着它的,这大黑猫眨眼间就把朱子君扑倒在了地上。

朱子君等于是在毫无防备的情况下被这大黑猫突然扑倒,他手中的手枪也掉落在了一旁。

我和月灵一时间都没有任何动作,月灵的动机我不太清楚,不过我之所以没有动手救他,是因为我打心眼儿里就没有认为这大黑猫会真的伤害他,我甚至还觉得此时这大黑猫不过像是宠物和主人撒娇一般在跟朱子君打闹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