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此时虽然也很紧张,但是还算镇静,我开始仔细地辨别那怪声发出的方向,很快我就听出来了,这声音的方向好像和刚才朱子君的哨声是一个位置,我不由得皱了皱眉,心说难不成这种怪声其实就是贾有德这伙人制造出来的?

但是这声音怎么听怎么像是那种大型机器才会发出的动静,难道他们在这岛上不仅仅藏了这一出地下实验室,还秘密布置了其他的大型机械?这还真不是没有可能。

接着我便看到从栈道口处渐渐出现了一只又一只的动物,然而这些动物并没有像我之前预料的那样,朝着我们所在的树木处围拢过来,而是直接从我们脚下匆匆掠过,一头扎进了后方的林子当中。这些动物奔跑的方向和那怪声的位置正好相反,也就是说……这次这些动物和我之前在海边见到的那群牛羊一样,明显也是在躲避这种怪声。

这些五花八门的动物从像是赶庙会一般从我们脚底一只只经过,接着我就听到月灵发出了一声“咦?”

“怎么了?你发现什么了?”我急忙问道。

“这怪声好像有驱赶这些动物的效果……”月灵说道。

我点了点头,心说这一点我当时在海边的时候就已经发现过了。

“这声音听起来是不是像机器发出来的?”

“嗯。”月灵说道:“肯定是机器。”

“贾有德他们的机器?”

“不可能吧。”月灵说道:“你没发现刚才这声音等于是帮助我们把谷底清空了吗?贾有德会有这么好心?”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