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雨扭头瞪了我一眼,没有说话,不过她也没有挣脱我的意思,看来是默认了。

此时那叫声又响了一下,这次我听得很清楚,这声音正是朝着我那天和朱子君搏斗附近的一棵大树后边传出来的,当时我就是把朱子君的脑袋往这棵树上狠狠砸了过去,才最终将他完全打晕的。

当下我便拉着孟雨的胳膊一点点朝着那大树走了过去,月灵也紧跟了上来。

很快,我就看到朱子君正爬在树冠上方,一脸紧张地看着另外一个方向。

“朱子君?”我喊了他一声,这朱子君回头一看是我,脸上立刻露出了意外加惊喜的神情:“肖辰?你来了!快!快救救我!”

紧接着这个“太空舱”也自动弹开了。

这次里面躺着的是一个看上去二十五岁左右的男子,跟上一个女孩儿截然不同,他的身上满是灰土。

而且似乎还有伤,整个人也非常虚弱。

我们现在身上没有携带药物,而且我也不敢贸然把能量输送给他,因为我甚至连他是敌是友都弄不清。

当下我只是继续叫晨曦把这“太空舱”放到西南角,跟其他的人放在一起。

现在整个地下层已经全部都亮堂了起来。

这么一个偏僻且充满各种诡异能量的地方居然能有如此大规模的电力供应,这就说明现在这个地下层的规模要远比我所想象的还要夸张的多。

我现在很想知道电力供应的源头在哪里,因为既然能有如此规模的供电,那绝对是需要有人维护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