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等其他人都上树之后,我立刻帮着把杨乐年和聂晓晓举了上去,唯独难办一些的就是张萍了,因为她现在已经完全对外界的刺激没有任何反应了,我拍了她半天,她依旧是毫无知觉的样子,没办法,最后我们决定用绳索把她直接吊到半空中。

然而当我在下方给她的身子捆缚绳索的时候,却发现了一件让我有些震惊……乃至于有些害怕的事情……

这个张萍的肚子好像在动!

从张萍现在肚子隆起的高度(事实上根本就没什么高度)以及郝云之前对我说过的那些话语来看,这个张萍极有可能是来到这岛上之后才怀孕的,满打满算也就是两个月左右,怎么这么快就有胎动了?而且我感觉这张萍肚子里胎儿的胎动幅度还不是一般的大!简直像是有人在用她的肚皮从里边敲鼓一样!

我有点不太敢相信眼前的情景,不由得后退看了一眼,不过单从表现来看,还看不出有东西在她肚子里踢打,可是当我再次将手覆上去的时候,却真真切切地再一次感受到里边的确有东西在动!

此时李景云开始在树上催促我赶紧动手了,月灵也在栈道口的地方喊了我几嗓子,意思是我动作麻利一些,我心说眼下最好还是先让月灵把谷底的动物清空了再说,当下我便忍着心中的巨大疑惑用绳索把张萍的上身吊了起来,期间我还尽量避免绳索对她的腹部勒得太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