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山羊被林海接连两次用刀刺倒,终于不能再度起身了,不过它明显还是没有完全断气,我看到这家伙的身子一起一伏,看样子一副随时会再次起身的样子。

和刚刚那些猴子一样,这山羊脖子上也挂着一块铭牌,安明亮直接用手把这小牌子扯了下来放进了上衣兜里。

接着就见安明亮开始仔细地在这山羊身上查找起来,很快,他就在这山羊的后腿根部、肚皮侧方以及脖颈附近找到了几处针眼。

“说不定这些针眼只是他们抽血留下的呢。”林海说道。

“不可能。”安明亮直接打消了林海的这个想法:“这些针眼的位置根本就没有在血管上。”说话的同时,只见安明亮拿出一把小水果刀对着这山羊的肚皮侧方的

针眼上割了过去,接着翻开了这山羊的一小块肉皮说道:“这是皮下注射,看来这些人还不想用外力损毁这些动物的身体机能,这就更能够说明这些人是在这些动物身上测试病毒的效果。而现在……病毒的效果已经显而易见了……”

“他们成功了对吗?”我皱着眉问道。

安明亮缓缓点了点头说道:“差不多……否则这楼房也不会被他们遗弃了。”

听了安明亮的分析之后,我和林海不由得互相对视了一眼。

之前我俩倒是也分析过这地下楼房废弃的原因,我们都认为这应该是由于楼层里技术人员在进行某种研究的时候发生了一些不可逆转的灾难性—事件才使得他们逃离了这里,但是听安明亮这么一说,我就发觉我们之前的推断的确不太能站住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