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果然,这片岩壁被我轻轻一捅就破了,这完全就是一片虚土。

月灵将我的手推开,接着就见她紧了紧拳头,直接对着被我刚才捅出来的窟窿里伸了进去。

接着就听到洞里传来一声断裂的声响,下一刻,就见月灵已经抽回了手,此外,她还顺带拽出来一截管道。

而且这管道还是那种大腿粗的铜管,我和林海、李景云三人都被她这力气吓了一大跳。

月灵见了我们脸上的表情,立刻明白了怎么回事,只见她笑了笑说道:“这一截管道本来就是断裂在里边的,只不过被我顺手取出来了而已。”

我看到林海将信将疑地将手伸进去摸了摸,很快,他也抓出来一截铜管。

好吧……

我就姑且相信月灵刚才的话是真的吧。

“看到了吗?这管道就是这些发电机的供水源,管道另一端肯定连接着我们山谷那边的河流。而且这样的管道肯定不止一个。”月灵指着地面继续说道:“看到这些白色的凹痕了吗?这明显是之前管道遗留下来的。”

我立即顺着月灵所指的地方看去,果然看到了一条条细长的白色痕迹,不过这些痕迹混杂这碎石遍布的荒地上十分不显眼,如果不是月灵刻意指出来,估计让我看上一天一夜也看不出个所以然来……

“所以……这些管道被他们抽走了?”林海问道。

“肯定是这样。”月灵说道。

“他们想干嘛?”

“当然是不想让我们用发电机了。”月灵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