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和那野猪一样,这些猴子脖颈上也都挂着小铭牌,铭牌之上都标记有数字符号,看来这些猴子也是他们的实验对象。这些猴子上到谷顶之后,并没有丝毫对我们发动进攻的意思,而是开始快速地朝着林子深处窜了进去,虽然我看不到这些猴子脸上的表情,但我却总感觉这些猴子现在肯定是在为自己能够重获自由而兴奋不已,从这方面来说,我们放水淹楼还等于间接地帮了它们一把。

这些猴子上来之后,紧接着又有一些牛羊游到了栈道附近的窄小高地上,不过这些牛羊似乎并没有胆量走狭窄的栈道,只是一个劲儿地堆积在一起鸣叫着。

“现在好了。”李景云说道:“看来我们用不着走之前那个洞口了,这里的视野比那边要开阔多了。”

“嗯。”林海也说道:“从这里进去要安全得多。”

接着就听李景云说道:“你们三个守在这里,我回去把其他人一起叫过来,等这边的海水消退之后,直接从这边进行探查。”

李景云很快就离开了。

我又朝着谷底探头看了看,心说这海水出现的还挺及时的,唯一的遗憾就是那些发电机被海水这样一泡,也不知道还能不能继续使用了……

我正在朝着“海底”的发电机张望着,突然看到海水上之前漂浮的一些动物尸体似乎出现了一些状况,有几只本来一动不动、我以为已经死透了的动物突然抖动了几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