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梦境最后……我好像看到了一些可怕的东西……”杨乐年说这话的时候脸上的神情也发生了改变,就好像他眼前现在真的出现了什么可怕的东西一般。

“什么东西?”

“梦境的最后那些彩虹完全消失了,月灵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一片片无尽的黑暗……我好像听到了一些人在哀嚎,还有一些不知名的动物在朝我冲来……我急着躲避,接着就咳醒了……”

我听得一头雾水。

与其说杨乐年刚才这个梦境前后发生了翻天覆地的转变,倒不如说他干脆做了两个完全不同的梦……

只听杨乐年继续说道:“这也不算是清明梦……所以你可以简单地当我做了一个噩梦吧……”

他似乎还是害怕我对他的清明梦进行质疑的样子。

我点了点头,心中暗暗记下了他这个怪异的梦境。

就在我和杨乐年探讨梦境的这段时间内,李景云带着安明亮和王新已经返回到谷顶了。

众人立刻围上去探听情况。

安明亮说谷底的动物尸体已经大致看过一遍了,很多尸体上都有针眼的痕迹,此外还有一部分动物身上也挂着铭牌,表明这些都是被人为编过号的动物,现在已经可以确定这楼里的确是在

进行某种秘密的研究实验了。

此外,安明亮还说他刚才已经到楼里看过情况了,现在整栋楼的电力设备应该已经完全瘫痪了,也就是说我们不必再担心楼层的转移了,虽然我们没有把整栋楼冲垮,但是既然这楼层不会转移,也就意味着我们没有了迷路的危险,他建议我们派一些人到楼里仔细搜查一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