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朝着四周看了一圈,月灵又开始重新掏出本子写起了字,孟雨陪着张萍蹲在郝云的尸体旁边,古力和裘龙这俩胖子则坐在一棵树旁,在他俩身后是徐瑶、女疯子和聂晓晓,现在徐瑶短时间内接替孟雨来看着聂晓晓。林海则正在用谷顶的清水冲洗自己的伤口。

看来只有我注意到了杨乐年的异常。

我立刻趁着众人都没在意的时候,小心翼翼挪动到了杨乐年身旁。在我朝他靠近的时候,杨乐年居然没有任何反应,他只是双目无神地看着前方,很明显他脑子里现在正在盘算着什么事情。

“杨师傅?”我轻轻喊了他一声,他依旧没有任何反

应,后来我索性用手臂在他眼前晃了几下,他这才回过神儿来。

“小辰,怎么了?”杨乐年皱了皱眉,感觉上他好像是受到了打扰一般。

“你刚才怎么了?”我问道。

“刚才?没怎么啊。”

“你怎么突然咳嗽起来了?”

“哦……”杨乐年吁了口气说道:“刚才小憩了一阵子,可能是口水呛到气管了。”

然而我根本就没有相信他说的话。

“杨师傅,你是不是又做梦了?”

杨乐年看了我一眼,有些无奈地说道:“无所谓了……反正你们也不相信我说的话。”

看杨乐年这样子,他似乎对于我跟月灵之前质疑他的梦境还有所芥蒂。

我急忙说道:“杨师傅,我这也是为了你的健康着想,你别想太多。”

杨乐年这才微微点了点头,脸上的表情略微缓和了一些:“小辰,我也不瞒你……我刚才的确又做梦了。”这杨乐年说话的同时又朝着其他人看了一眼,明显是在观察有没有人注意我们这边的动静,他的目光尤其在月灵身上停留了很久,不过月灵此时似乎完全没有在意我们的谈话,她依旧在以极快的速度在她的本子上写划着。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