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那个斜向下流到另一处河道的口子很快就被我们用土石填死了,又将之前被贾有德他们截断的原河道强行用石头砸开,忙活了大概半个钟头,这一小段河道便被我们完全改建完毕了。

期间并没有人来干扰我们,这也算是在我意料之中的事情。

这一小段河道修好之后,我们又沿路将整个河道的各个部位全部检查了一遍,谨防不必要的差错产生。我本来以为经过昨天一整晚的雨水冲刷,会造成河道的破坏,然而检查了一遍下来却发现一切正常,不由得让我安心了不少。

第五面墙终于也升起来了!

通道结束。

通道的出口竟然根本就是个狭窄的管道,只能容一人进出。

我叫其他的人先原地等着,然后自己小心翼翼往前靠近。

也就是在这个时候,月尘突然大喊了一声:“肖辰哥哥!别动!”

我听了之后立马停下脚步,接着就看到前方的管道尽头猛然落下来一块像是大铁块一样的东西。

这玩意儿是直接砸下来的,居然把出口堵死了!

与此同时,我们身后的通道墙壁也开始一道道落了下来。

搞毛?

这难道是陷阱?

不过很快文韵的声音就出现了:“别怕!等着就好!这个系统喜欢故弄玄虚!”

我皱了皱眉,心说这还他娘的是个“调皮”的系统不成?

我们几个自然不敢乱动,过了大概一分钟,我便看到从前方的缺口处,也就是刚刚那大铁块砸下来的位置缓缓伸进来了一个……太空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