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然而……

我啥都没看到。

我又抬头看了一眼月灵,发现她此时的目光似乎在朝着很远的地方看去,以我现在的位置是很难看到她眼中的东西的。

我也不敢出声询问,只好耐着性子待在原地等待月灵的下一步信号。

此时哨兵也已经站了起来,嘴巴里发出了一阵阵“呼呼”的声音。

“郝云……待会儿如果有情况,你们两个就立刻沿着河道去找李景云他们!”我小声嘱咐道。

郝云立刻点了点头。

这时我余光瞥到树冠上方的月灵已经站直了身子,她手上多出了一把弹弓,这弹弓就是她之前打晕朱子君的那一把。

月灵这个举动已经说明有人在接近我们了,我急忙让郝云和张萍两人将身形放到最低,自己则拿着开山刀小心翼翼蹲伏到了草丛边上,准备一有动静就随时冲出去。

又过了一阵子,一个声音突然从远处响了起来。

“我们不是来和你们打斗的!”

这声音我瞬间就听了出来,是贾有德的声音!

我摸了摸自己的后脑勺,这里曾经被贾有德造成过二次损伤,我心中瞬间恼怒起来,心说如果让我抓住你的话,我

一定加倍奉还给你。

月灵也在上方立马回应道:“别动!再往前一步我就不客气了!”

“没问题!我们就停在这里!”贾有德再次说道。

我心说这个贾有德又想耍什么鬼把戏?接着就听他再次说道:“我这次来是想劝你们,最好别放水淹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