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孟雨又把那罐头瓶子往林海嘴边送了送,这次林海直接抓过罐头瓶子咕咚咕咚一口气将里边的水喝了个精光,完事之后又剧烈咳嗽了几声,这才长长呼了口气。

“这是在哪儿?”他问了一句和我最初醒来时候一模一样的话,接着就见他转头看向了我:“肖辰?谢天谢地……我还以为你……”

“我没事……”我急忙说道:“倒是你先别乱动!你的腿才被杨师傅给接上。”

林海听了我的话之后,立刻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膝盖,又伸手轻轻摸了一下,好像是在试验有没有疼痛一般,接着就见他冲着杨乐年说了声“谢谢”。

林海朝着我们众人环视了一圈,明显是在检查人数,接着就见他把目光停留在了月灵身上:“宋明……没再上来吗?”

月灵轻轻“嗯”了一声。

我看到林海微微叹了口气。

李景云把我们后来的事情和林海学了一遍,林海也同意尽快重新淹楼的计划,毕竟他也亲眼看到贾有德的人被那些动物重创过了,现在我们的人数等于已经占据了绝对的优势,只要我们齐心协力,没道理淹不了那楼。

此时洞外的天色已经完全亮堂了起来,李景云到洞外试了一下,回头说道:“雨停了!”

林海听了之后居然直接从地上站了起来:“好了!可以走了!”

“别急!”李景云指着我、林海和月灵三人说道:“你们三个先检查一下自己的伤势严不严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