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还有一件事情我必须得告诉他们,我可是把朱子君抓住了!我拼尽最后一丝力气想要说话,然而我却发现自己的嘴巴根本无法张开,我甚至连眼皮都没法抬动了,只能靠着眼皮缝隙中的一点光亮看着周围的人和事……

渐渐地……

连这一道缝隙也被浓如墨的无尽黑暗所填充了,我终于完全晕厥了过去……

“哗啦啦啦……”

我听到了一阵水流的声音,不对,这更像是雨水落地的声音。

此外还有一些对话。

第一个闯入我耳中的声音就是李景云的:“天快亮了。”

接着便是徐瑶一阵类似呻吟一般的声音,我估摸着是她的伤口又犯疼了,此外好像还有几个人的鼾声。

再然后就是裘龙在说话了:“等雨停了吧,现在出去也没用。”

“怎么没用?难道下雨还能影响你的视力?”李景云的声音似乎有些生气。

我试着动了动眼皮,感觉自己此时眼皮上似乎被人用胶水黏住了一般,睁也睁不开,我脑中也感觉有点儿堵得慌。

“看这天色,应该快放晴了。”这话是安明亮说的,接着我便听到了一阵轻微的脚步声。

我再度试着动了动眼皮,这次我感觉“胶水”的黏着度似乎减低了一些。

我微微吸了口气,酝酿了一下自己身上的力量,接着猛力晃了晃脑袋。

我的大脑瞬间清爽了不少,眼皮上的黏着感也立刻消失了,接着我便睁开了眼睛。

我看到自己似乎正躺在一处低矮的洞穴—内部,我一眼就看到了洞穴的出口,外边的天空雾蒙蒙的,看样子应该已经接近破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