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们都赞同地点了点头。

“但前提是我们得先把林海、月灵还有宋明找回来,等人齐之后,我们所有人都要上阵,不能像以前那样单独分出去几个人行动了。人一多,我们相对来说也会安全一些。”

正说话间,我突然听到一直在一旁静卧着的哨兵突然大声吠叫了一声,接着我便听到从洞口外边传来一阵隐隐约约的鸟啼声。

其他人对这鸟啼声并没有什么反应,但是我立刻就听出来了!

这声音……

这声音分明就是月灵在学鸟叫!

“啾啾……”

又是几声鸟叫传了过来。

“是月灵!”我惊喜地说道。

“你怎么知道是她?”孟雨疑惑地问道。

“她的这种模仿鸟叫的声音我听得多了!绝对是她!而且你看咱们的这狗也有反应呢!”

哨兵此时正原地打着转,尾巴翘得老高,一副极其兴奋的样子,明显是在迎接它的主人月灵归来。

我立马打算朝着洞外跑去,却被李景云一把拦住了。

“你现在身上都是伤,让我去吧。”

接着就见李景云身子一矮,朝着洞外钻了出去,安明亮回头看了看其他人,见没人动弹,自己也索性跟着李景云出去了。

这两人一离开,四周立刻安静下来,我回头看了一眼徐瑶,发现她居然也正在看着我。

我这才想起自己晕倒之前好像看到她也因为伤势的原因晕过去了,立马问道:“你的伤怎么样了?”

“好多了。”徐瑶冲我露出了一抹笑意:“那个……谢谢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