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立刻就想起了被自己之前藏在林子里的那只“大黑猫”的尸体,心说现在这估计也是唯一的办法了。

我扭头看了一眼自己背后的朱子君,见他没有苏醒的迹象,便将他丢在林子外视野广阔的地方,以便于我随时观察到他的举动,接着我便快速跑到刚才“藏尸”的那处草丛附近。

很快我就看到了之前被我丢在那里的“大黑猫”尸体,看来这次这家伙是真的死透了,并没有像之前那样“死而复生”。

这动物生前时候的躯体本就散发着一阵阵恶臭,死了之后这味道便更加浓烈了,不过我此时也顾不上这么多了,强忍着恶臭提起这“大黑猫”的一个后肢在地上拖动起来。

我此时心急如焚,脚下的速度比平常快了不少,再次走出林子的时候,我还朝着之前被我丢在地上的朱子君看了一眼,这家伙还在原地躺着。

我心中祈祷着这货短时间内可千万别醒来,接着我便左手拖着那“大黑猫”的后腿,右手高举着开山刀朝着海边快速走了过去。

李景云那群人估摸着在海中待了有很长一段时间了,加上此时海风正劲,我注意到孟雨和聂晓晓两人都是一副瑟瑟发抖的样子,另一边的徐瑶脸色则还要差一些。

我心说这徐瑶可是有伤在身的,这样浸泡在海水中岂不是会让伤口更加恶化?

想到这里我几乎便用尽全身的气力拖着那“大黑猫”朝前疾步走去,最后我直接跑了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