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开始拼了命的在地上挣扎起来,这朱子君狠狠压在我身上,见我挣扎,又是一拳头对着我腮帮子上打了过来,这次我感觉自己的大牙好像都松动了。

我一下子恼了,心说老子刚才就应该毫不犹豫一刀给你劈了!我双手猛然朝高一抬,顺势抓住了他的脖子,接着猛力掐了下去。

这朱子君可能是没料到我突然涌出来这么大的劲儿,被我猛力牢牢控制住身形,他压在我身上的力道也瞬间减弱下来。

我再度屈起右腿,对着他小腹上狠狠顶了一下,我只看到这朱子君疼得开始翻白眼儿了。

我这个人……说实在话,从小到大基本没怎么打过架,倒不是因为我听话,而是因为我比较怂的缘故……而且我之前在单打独斗中也的确输给过这个朱子君,现在一看竟然还能占据上风,不免信心大增。

当下我便一个返身将朱子君反压在身下,我双手的劲道一直都没松,死死攥住他的脖颈,同时再度用腿抵住他的下身。

这朱子君估摸着也是感受到生命受到威胁了,身子开始猛力扭动起来,接着就见这家伙双腿一顿乱蹬,竟然还真的让他从我下身的压制中脱了出来,接着我便感觉自己腹部被他的膝盖猛力顶了一下,我感觉自己的五脏六腑都要被这一下给顶穿了。

我疼得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凉气,手上的力道立刻松懈了几分。

这朱子君是个“久经战阵”的人,哪里会放过这等机会,见我松力,立刻一拳从我下巴朝上打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