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下我知道刚才林中的搏斗到底是谁获胜了……看来还是这些单兵作战能力极强的“大黑猫”取得了胜利。

我快速朝着海中的人扫了一遍,并没有发现林海、月灵和宋明的身影。

我心里咯噔一下,心说这下更麻烦了……

不过眼下最重要的事情还是必须尽快想办法把他们从海里救上来,因为我看到此时海上的浪潮似乎不小的样子,他们再这样站在浅海区的话,难保不会被猛浪给冲走。

唯一让我稍微安心一些的,就是这些“大黑猫”明显是不敢靠近海面的,它们只是紧紧围在海边,一副不让李景云他们离开的样子。

怎么办怎么办……

我在脑中开始飞速搜刮起主意来。

现在月灵不在,也没办法控制这些动物的走向了,我寻思了半天,最后决定还是由我自己试试看能不能用叫喊声将那些家伙的注意力引走,好让李景云他们趁机从海里逃出来。

我往海边的位置靠近了几步,正打算出声呐喊,这时我突然听到从树林子里传出一声响亮的口哨声。

朱子君!

且这发声的位置也和我之前所见到的位置一模一样。

这口哨声响起的一瞬间,我便看到那群“大黑猫”又朝着海里逼近了几步,同时开始发出一阵阵表示威胁的嚎叫声。我们的那只罗威纳犬此时正在海水中和那群黑色的动物对峙着,也示威一般地发出了一阵吠叫声。

我又朝哨兵身后看了一眼,发现孟雨正抱着聂晓晓瑟瑟发抖地站在海浪中,随时都有被海浪冲走的危险。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