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在眼镜家里还搜查到一杆前填燧发式火枪和一把仿五四式手枪,再加上从眼镜车上查获的那把单管猎丨枪丨,周家驹他们目前总共查获了五把火药枪一把气枪。经鉴定,这六把枪全部都能击发。牛所兴奋地无以复加,这时候要是有个女儿,都恨不得嫁给周家驹。

不过这么大的案子,他也再不敢隐瞒下来自己办,连忙给主管刑侦的副局长黄伟鸣汇报。黄伟鸣立刻带了刑侦大队大队长史强到所里召开专案会听取汇报。

副所长王焕朝先是汇报了案情,汇报的磕磕巴巴,听得周家驹在旁边一个劲撇嘴翻白眼。这也难怪,周家驹一向跟王焕朝看不对眼。一方面是因为周家驹见不得这家伙平常没事不跟分管的刑警打交道,总是一个人坐在办公室,脸上一副阴恻恻的表情,不知道想算计谁。况且没有一点刑侦工作经验就来所里主管刑侦,还喜欢指手画脚,要知道公丨安丨工作最怕外行领导内行。更重要的是,周家驹习惯了刑警队的办案方式,用他对小马的话说就是史强是“弟兄们跟我上”的风格,而王焕朝是躲在后面说“弟兄们给我上”。

当然,王焕朝也看不惯周家驹。他下来是为了镀金的,两年基层经验一满便会立刻提拔,所以他这两年的任务就是不要出事。他是机关干部出身,机关讲究谨言慎行,而且上下级分明。不像基层,从领导到民警大都作风粗放,上下级之间的界限也没那么分明,有时候当领导的还会跟民警开几个不那么正经的玩笑,工作之外经常是勾肩搭背称兄道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