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17 23:14:53

随着这声喊,一些人爱看热闹的天性瞬间萌发,也跟着往楼上去看热闹。周家驹三个人都穿着警服,不好袖手旁观,更何况他也好奇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于是他给杨帅从前铐换成背铐,叮嘱小马二人先把人押回车上等,自己去看看情况。

上了二楼,老远就能看到大厅中央地上躺着一个穿着白大褂的人,正在捂着脖子不停地抽搐,地上一大滩血迹,周家驹一看就知道这是典型的颈动脉被割伤后的大出血症状。白大褂旁边站着一个半秃顶的中年男子,向周边的围观人群不停地挥舞着手中的西瓜刀,每到一处人群前面,人群就呼拉拉地让出一片空地。几个保安手持钢叉,几次试图上前将这个男子叉倒,结果反而差点被对方的西瓜刀捅上,再不敢上前,只好举着钢叉在旁边对着这名男子喊叫。

周家驹习惯性地朝腰里摸了一下,什么都没摸到,这才想起领的枪已经交回枪库,而且因为是带嫌疑人体检,也没有佩戴单警装备,连催泪喷射器也没有。

周家驹赤手空拳,也不想跟对方对上,四下看了看,发现也没什么趁手的家伙,更是绝了制服对方的念头,他可不认为自己能扛的下对方的一刀。而且这家伙看起来情绪似乎有点亢奋,正是刚杀了人之后的典型表现,这会儿换了任何人上去都有可能挨一刀。于是他便打算过去跟保安想办法把地上的伤者先解救出来,眼看再迟上一会儿,地上的人估计就救不回来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