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杨亦晨苦笑了一下,这话实在没办法接。他简单翻了一下材料,发现跟之前塞进举报箱里的材料没什么不同,都是些葛玉刚强拆打伤村民,跟负责开发他们村的房地产商勾结侵吞集体资产之类的事,最恶劣的也就是王俊花腿被打断和葛天民儿子被砍伤的事情。这些事情很多因为时间过去太久,很难查实。而且很多都是些捕风捉影的事,村民也只是听说,并没有证据。就像全村都知道葛玉刚一家在村子拆迁城改的过程中获取了巨大的利益,家中小辈出行都开着豪车,甚至葛玉刚自己的座驾也是一辆阿尔法商务,还雇佣着司机。但是对外宣称这些车都是朋友的,而且区纪委调查过,这些车辆也的确都不在葛家人名下。

如果仅仅是目前这点证据的话,葛玉刚别说够得上黑社会,刑拘都够呛。他把材料递给袁祖儿,扭头问:“你说你还有新的情况要给我们反映?”

葛天民犹豫了一下,说:“反正我一把年纪了,我也不害怕了,我知道葛玉刚在你们公丨安丨局有关系,怎么告都告不倒,但是他太坏了,这些年把村民都祸害成啥了。村民都是被葛玉刚打怕了,尤其是举报他的,哪个没有被他打过。我们村的王军良他家被葛玉刚强拆了,还把王军良的儿子肋骨打断了,王军良还是支部委员,他给市上省上举报,结果葛玉刚把人全家吓得都不敢在村里呆了,搬到外地去了,这些年都不敢跟村里人联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