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日期:2022-02-16 19:58:51

三毛这话半真半假。他跟大老白开打的事情确实是真的,他前几天才因为抢工地的事情组织人帮跟北郊“大老白”的人打了一场,混乱中己方不知哪个人还把对方其中一人腰间捅了一刀,打群架就是这样,人多了收不住手。“大老白”最近到处找人打听他要废了他的腿给自己手下的小兄弟报仇。他这几天其实一方面是躲开大老白寻仇,另一方面也是从眼镜老婆处得知眼镜出事,同时避开公丨安丨局的抓捕。

所以三毛刚才接到刘经理的电话,告诉他之前这个房间还进来一个男的,也没有叫小姐,三毛很快反应过来要么是“大老白”的人埋伏自己,要么是公丨安丨局的人抓捕自己,不管是谁,哪怕是丨警丨察,也不能让对方把自己抓到,他可不愿意进看守所受罪。宁肯先得罪对方,随后再托人说情,花钱摆平。

他这种小混混跟丨警丨察也打过不少交道,嚣张的时候也敢跟丨警丨察叫板。但是抢枪的话,他还没有这个胆子,他刚才也不过是为了抱住周家驹,好给他们俩人争取逃跑的机会。不过这种人也很容易认清形势,见风使舵的本领也很高强。最后三毛还由衷的补充了一句:“哥,我要是知道你是公丨安丨局的,打死我都不敢跟你动手。”

周家驹不管这句话的真假,对这个态度倒是很满意,正准备说话,门口又气势汹汹地冲进来七八个小伙子,一个个都是膀大腰圆,满脸横肉,手里提着塑胶警棍。几个人一看周家驹和刘兴宝手中的枪,脸上的表情瞬间变得极为精彩。周家驹知道这是些负责看场子的“内保”,估计是刚才打斗动静太大,技师喊进来平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