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吴玉明笑道:“他们要是再不出手,等师父回来,肯定不会再和他们合作了。师父当初与他们合作,就是看中了他们能够替咱们陈氏健康挡住麻烦。如果他们做不到,又何必与他们合作呢。我们陈氏健康可没从他们身上捞一点好处。”

“话是这么说,人家还是帮了不少忙的。要不是他们给玉兵他们三个安排了位置,有他们三个挡住,咱们平时也不会那么顺风顺水,你说是吧?”钟佩玲看得还是很清楚的。

“这倒是。不过,玉兵他们三个可没少帮他们。要不是玉兵他们三个去了特战总队,师父未必会出门。”吴玉明说道。

此时的陈铭已经走过了不知道多少大江大河,不知道翻过了多少大山大林,他一直都没停下过脚步。甚至都没有停下来短暂的休息过。越是往前,他越是平静,心如平湖。

他开始慢慢地融入到田地之间,他的气息随着天地的气机而流动,他的步伐随着天地的脉搏而行动。

狂风骤雨中,陈铭如同在风雨中飘洒的雨珠一般,雨水从他身上流过,然后撒落在地面,等风雨过后,他身上却没有留下一滴水珠。他踩过泥泞的路面,可是鞋子上却没有沾染一丁点泥土。他的鞋子还如同刚出去时一样,一丁点都没有磨损。他身上的衣服也如同刚出去是那么整洁,没有丝毫的褪色与破碎。

突然有一天,陈铭来到一座中年被大雪覆盖的雪峰之下,他突然停了下来,天地似乎一下子重新出现在他面前。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