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之前陈氏健康建了陈氏健康医院的城市其实也非常希望像潭城一样,由陈氏健康来接手他们的医疗系统。只是陈氏健康满足潭州都很吃力,根本没办法在全国范围多点开花。

而且,还有一个限制陈氏健康的因素,那就是陈铭留下的开田符与聚灵符是有限的,灵田不能够无限制的扩大,灵药的产量很快到了极限。

“陈医师再不回来,我都有些撑不住了。你们不知道我现在每天面对的压力有多大!”钟佩玲抱怨道。

“现在扩张都停下来了,你还有什么压力?”吴玉明不解地问道。

“没有压力?现在很多城市在联系我,希望陈氏健康能够过去接受医疗系统。可是我们现在根本没有足够的治疗药剂。你们难道就没有任何办法提升一下药材的产能么?”钟佩玲问道。

“我们想尽了一切办法扩大药材种植面积。连秘境里,能种植药材的地方我们都种上了。现在想要扩大种植规模,就只能等师父回来。”吴玉明摇摇头。

“你师父可也真是的,去哪里一点音信都没有。”钟佩玲苦笑了一下。

“要是每天通电话,还怎么修炼?他就是想摆脱这些世俗的纷扰,才特地跑出去的。要怪只能怪我们这些徒弟没出息。到现在还不能够替师父分忧。”康克源说道。

“耐心等待吧。可能随时就回来了。”曲军浩一点都不急。

“其实你们可能都不知道。这几年里面,不知道有多少人在打陈氏健康的主意。无论是国内国外,就没有消停过。”钟佩玲说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