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钟总让你躲在准备一份饭菜。但我估计多准备一份可能不够。吴玉明他们也准备过来。苏书记也说了待会就过来。就差玉兵他们几个联系不上。”马岩笑道。

“过来就过来吧。你也别闲着,赶紧帮忙,再去给我捉几只鸡鸭过来。谁让你大嘴巴这么快就把消息传出去了。”陈铭现在也打开了手机,发现群里的消息闪个不停。点都点不过来。

没过多久,茶树村就来了不少人。研究中心和疗养康复医院也来了不少人,基本上都是之前运动康复医院的员工,很多也已经进入到梅山派外门弟子的圈子。

苏沫曦驾车来到陈铭家的时候,陈铭家院子里已经摆不下车了只能停在去大龙山的路边。

现在茶树村到大龙山的路边也划出了一排车位,以便自驾游的游客停放。原本在大龙山山谷口那一带规划了一个停车场,但是由于大龙山森林公园项目被叫停,这个停车场自然也没有了。大龙山禁止游客进入,来这里的游客只能在山谷口拍几张照片就得打道回府。

好在茶树村现在的风景也是越来越好,在村子里就能够感受到乡村风情的自然景观,所以也能够吸引不少游客。

茶树村的主干道早已经从最初的双车道,扩宽到六车道。茶树村村内段,加上辅路,足足有八车道,路两边都画了停车位。加上茶树村的停车场,堪堪能够满足外面进来的车辆的停放需求。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