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放屁!陈医师是有大本事的人,全村人都出事了,他都不会有事。有些人唯恐天下不乱。传这种话的人除了我们陈家那些个混账还能有谁?上次给他们的教训还不够!我看就是陈医师太善良了,上一次就该把他们弄到牢房里去!”陈帮有自然也听到这样的传言。

杨成旺赞同地点点头:“这种人就不能够对他们心慈手软!我听到他们这么说,他当场就骂了他们。他们还真以为陈医师要是出了什么事情,这家业就能够落到他们头上。也不想想清楚,这么大的家业砸到他们头上,就他们那样的,能够接得住?也不怕被砸死!盯着陈医师的家业的人不知道有多少,但是这一次谁敢动?”

“玉兵他们三个现在都当了大官了!疗养康复医院住的也都是些大人物。现在谁敢动陈医师的产业谁就死。”陈帮有冷哼一声。

之前,陈铭的根脚还浅,这些人都咬不动,现在陈铭的根脚这么深了,就陈家那些个斜瓜歪枣还能够撼动得了?

觊觎陈氏健康的人多了去,可没谁真敢对陈氏健康下手。究其原因,那就是陈氏健康现在的影响力太大了。而且陈氏健康的核心层几乎就是铁板一块。

国内外的同行自然都想过通过各种途径挖陈氏健康的人,偷陈氏健康的核心技术,无一例外的失败了。陈氏健康掌握核心技术的人都是陈铭的弟子,他们又不缺钱,而且在陈铭门下,还有让他们无法放弃的前程。相对于长生之道,世俗的财富就显得有些微不足道了。修道之人如果想发财,那不是动动手指头的事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