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康克源拿出了一个名单,每个名字后面,有一大堆的资料。显然,他的工作做得非常细。

“老康,这回你可做了一件大好事。你这一步走在所有人前面了。”吴玉明赞道。

曲军浩则不服气:“别以为只有你做了这事。我也准备了。我倒是要看看,咱们两个谁的眼光最准。”

曲军浩也拿出了一个名单。

这两个家伙一直都是死对头,干什么都是你不服我我不服你。

大家也都习惯了。不过将他们两个的名单放在一起一比较,都不由得乐了。

两个人的名单几乎就是一模一样的。除了极个别差异之外,几乎就是同一个名单。

“你们两个还真是乌龟跟王八,很般配啊!”杨灿笑道。

“你妹!”康克源和曲军浩两个不约而同地爆了一句。

杨灿咯咯笑个不停:“看吧看吧,这两个家伙真的碰出火花来了。”

“要碰也是碰出玻璃渣。”吴玉明笑道。

“狗男女!”康克源骂了一句。

这一次曲军浩则回了一句:“你们两个才是乌龟对上王八,天上一对。”

吴玉明连忙说道:“咱们还是言归正卷吧。既然老康和老曲两个已经把名单筛选出来了。咱们就按照这个名单,年后先将第一批学生送到大溪镇去。”

“不过,我觉得还是要更慎重一些,到了大溪镇继续观察吧。我想老吴是想把这些学员送到秘境去的吧?”吴兴林问道。

吴玉明点点头:“想要他们更快地成长起来,必须进秘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