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汪贵也叹了一口气:“早知道就不去但什么总教官,一直待在家里给师父做饭菜的话,师父也许不会出去。”

“这怪不得你。就算我们守在师父身边,他还是会出去的。师父是真正的修士,我们跟他们不一样。我们还是俗人。”马玉兵说道。

“苏支书好像要调动工作了,也不知道师父什么时候回来。”汪贵叹了口气。

大溪镇现在越来越像一个小城市了,老的街道几乎已经被挤到了小城的边缘,新的街道规划得非常合理,交通也非常便利,四通八达。即便是过年的时候,几万人涌入大溪镇城区,也不会很拥堵。这与东化县其他乡镇的情况,截然不同。

镇里终于搬到了新办公大楼里,以前的乡办公楼实在太简陋,也不便于老百姓办事。新办公大楼办事非常便捷。

苏沫曦在大溪镇主政这些年,成效是非常显著的。现在大溪镇的GDP与东化县城都有得一拼了。更是带动了整个东化县的快速发展。

虽然运动康复医院搬走了,但运动康复医院研究中心,以及疗养康复医院这两块还是单独经营核算的。另外这两个陈氏健康分支的带动能力也是非常强大。

大溪镇有一片别墅区,别墅区的房价堪比超一线城市,里面住的可不是一般人。很多都是国内有数的富豪名流。

陈氏健康的疗养康复中心可不是随便一个人都能够进的,这些富豪们虽然手眼通天,可想要进疗养康复中心,也没有那么容易。很多人想方设法,最后好不容易才得到一个排队数月甚至更长的名额。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