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挖完药材,陈铭就离开了罗天真人的洞府。

“老头,你还想不想去那个大修士的洞府?”陈铭回去之后便找到黄三郎。

“不想。”黄三郎还以为陈铭又来消遣他。

“你不想就算了。还以为你想进去呢,特地回来告诉你。”陈铭说完转身便走。

黄三郎的好奇心立即上来了:“哎,等等,怎么回事?你进了那个洞府了?”

“你问这个干嘛?你又不想进去。”陈铭头都没回。

“哎!别呀!你是不是进去了?”黄三郎有些抓狂。

“是进去啊。你这么着急干什么?反正你又不想进去。”陈铭说道。

“我怎么可能会不想进去呢?要是不想进去,我在这里守几百年干什么?我脑壳进水啊?”黄三郎这个时候也顾不上什么面子不面子了。

“怎么?你也想进去?”陈铭笑嘻嘻地回过头来。

“当然想进去,做梦都想进去哩。”黄三郎现在对陈铭的讥讽已经完全油盐不进了。

“想进去就跟我来,我带你进去。你肯定想不到,里面啥都没有。”陈铭说道。

“什么都没有?怎么可能呢?难道被人拿走了?”黄三郎不解地问道。

“我骗你干什么?要是不想让你知道,我直接不带进去就是。那个罗天真人要飞升了,好东西还会留在这里便宜我们?”陈铭反问道。

“这倒是。”黄三郎觉得自己要是要飞升了,好东西肯定也会带过去。

在陈铭的带领下,黄三郎总算进入到洞府之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