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师父文谦刚刚去世,仁济堂便出了大变故。王阳除了替师妹常晚云办一场正经的丧事,什么也做不了。

而后,在内外的议论纷纷之中,王阳将仁济堂的事务交给姜吾道,以守孝之名闭关,搬到了东都城外的庄子里。

——“皇城司一切安好,师兄可依师父遗愿照料仁济堂和众门人。待事成之日,亦是你我再见之时。勿念。”

那信纸被他放在枕头下,时不时便拿出来看,一遍一遍,没多久,已经有些破损。

可他心中总不安宁,时常盯着信纸发呆,想从里头参透破局的办法,想明日就让晚云回来。

“郎君,用膳了。”袁承端着饭菜进来。

王阳应一声,仍盯着那信。

袁承心里叹口气,放下饭菜,看向王阳。

他身上只着一件薄衫,看上去,身形愈发瘦削。

袁承不忍。

他从小就跟着王阳。从年少时就被内定为掌门的王阳,向来意气风发,亦是他的榜样。失意向来与他无缘,遑论消沉。

“我去给掌门添个炭盆。”袁承道。

“不必。”王阳淡淡道,“阿承,不必管我。”

袁承深知王阳的脾性。

他纵然生气,亦不会说重话。但熟悉他的人,能从他的语气里听明白。

袁承没多言,默默地退了出去,关上房门。

他长长地哈了一口白气,一时迷茫。

莫非仁济堂就要没落下去?

念头才起,他便猛敲自己的头,用力将这念头压下去。他将心一横,转身走进自己的小屋,将王阳的事写信告诉姜吾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