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桃眨巴着眼睛,回忆道:“先是见了谢将军和宇文先生,和他们二人说了好一会话。而后谢将军带我去见了将军夫人和宇文将军的梁夫人,还有他们家的二位郎君,和他们玩耍了一阵子,可把我累坏了。”

王阳笑了笑,给她倒了杯茶,叮嘱道:“慢些吃。”

“舅父。”阿桃低声道,“我跟舅父说个谢将军的小秘密。”

王阳看她八卦的神情,只觉得十分眼熟,便他从小看到大的那张脸如出一辙。他亦压低了声音配合:“什么秘密?”

阿桃道:“别看谢将军威风凛凛,实则甚是爱哭。”

王阳了然,却面露诧异:“何以见得?”

“处处都见得!”阿桃煞有介事地说,“舅父不知,谢将军一见我眼眶便红了,说我父母真会生怎能生的出这般好看的女孩。”

她说着,小脸上又是得意又是谦虚,歪着脑袋道:“我听完甚是尴尬,谢将军也算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怎的夸人开的如此肤浅?我偷偷看宇文先生,他翻了个白眼,被我看到正着。”

王阳自然知道谢攸宁激动什么。

他已经多年未见裴渊和晚云夫妇,亦是头一回看见他们的女儿,必定想起了许多往事。

“谢将军为人真诚。他既然夸你,便是真心,你可曾给他道谢?”

阿桃点点头:“谢了。”

她又咬了一口饼,接着道:“这还没完,而后谢将军问我,问父亲可提起过往,例如他的兄弟。我说没有,谢将军怔了一下,眼睛有些发红,似不可置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