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用多问,必定又是她救了我。

——“等你故去后,我想让褔叔带你回去安国,那里远离中原,就算中原欲征西域,战火也暂且烧不过去。安国暂且还是平和的,兴许能叫你满意。”

我记得昏迷前她曾与我这样说,可不知发生了什么,我并未死去。

而她必定兑现了她的承诺。

想来,我应该正在回去安国的路上。

安国,一个既陌生又熟悉的地方。

我从未到过那里,但因为母亲和褔叔,听说了许多关于安国的事情。

那里的风土迥异于中原和西海国,连人的长相也颇为不同。

而那里的人对政治没有多少野心,以至于邦属涣散,人民都过惯了漂泊的生活,从商变成了他们主要的出路。

安国人经商的天赋,我早在河西时便已经领教。他们对金钱的嗅觉敏锐,并且踏实肯干。行走在河西的西域富商里,十有六七来自安国。

可我从未想过回去安国,当时应下阿晚,也不过以为是个玩笑。

我徐徐睁开眼,看见了两个人,一个是褔叔,一个是名叫张玲珑的女子。

他们二人喜极而泣,连忙叫停了马车,唤来外头骑马的护卫。

那人名叫蓝齐。我观其打扮,便知他是阿晚手下。他们都有一个特点,不仅能打能杀,还善医术。

蓝齐替我诊脉,平静地告诉他们,我已脱离危险。褔叔高兴得对天磕头,嘴里谢的却是“常娘子”。

而张玲珑看着我,眼睛红红的,泪水一滴一滴落下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