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桃叹口气,沮丧地离开。

可肚子越来越饿,一路走一路找,不是够不着,便是不能吃,她羞恼地一甩木棍,打在草丛里,只听草丛里一阵悉悉索索,她吓得跳了起来。

“莫动。”忽而有人在身后低声道。

阿桃一听那声音,动也不敢动,只竭尽全力地回头,直到父亲的身影出现在视线里。

蓦地,阿桃觉得此时的父亲犹如下凡的天神,鼻子一酸。

她可怜巴巴地望着他,无声地唤着“父亲”。

只见裴渊从地上拾起一颗石子,朝那草丛砸去,只见什么东西在草丛中火速窜远。

阿桃赶紧回身扑到裴渊身前,像受惊的小猫一般,将四肢都攀在他的大腿上。

裴渊原本有几分薄怒,可见她眼睛红红的,仿佛一只小兔子,便不由得心软起来。

“回家去吧。”他抱起她,转身往回走。

“为何私自离家?”路上,裴渊道,“可知我和你母亲到处找不到你,急成了什么样?”

阿桃抱着裴渊的脖颈,撅着嘴不说话。

“为何不答话?”裴渊捏捏她的脸,“方才遇到蛇的时候不是还吓哭了,一路跟我说怕?告诉我们,你方才打算去何处?”

阿桃倔强地拉开他的手,道:“去找王追表兄。”

裴渊愣了愣。

“去找他做什么?”他说,“你知道他在哪里么?”

“在凉州。”阿桃道,“你们只喜欢他,不喜欢我,我要看看他到底是个什么样!”

裴渊啼笑皆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