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天旋地转,晚云被他打横抱着,望着上方湛蓝的天空,笑眼弯弯。

到了廊下,裴渊将她放下。

正值夏日,石阶不十分凉,二人坐在上面,望着园子里郁郁葱葱的景致。

“阿月要成家了,我们也要有孩儿了。”晚云轻声道,“我昨日接到师兄的信,他让我到凉州去生产。”

裴渊揽着她,温声道:“我也是此想。你过去总说生产凶险,我不以为意,可真到了自己身上总有些心神不安。我琢磨着,等胎儿安稳了,便回去凉州。你兄嫂叔伯都懂医术,有他们看着,我也要安心些。”

“好。”晚云笑了笑,依偎在他身旁,又道,“就是路途太远,他们吃不上我们的桃子了。”

裴渊看了看她的身旁,那里又已经放着一篮桃子。

见她伸手,裴渊直接将整篮拿过来。

“书上不是说孕妇不宜多吃桃么,今日你吃了三个了,不能再吃。”他说。

晚云不悦,正要说话,屋里传来六儿的声音:“娘子!蜜糕快做好了,你等会过来尝尝!”

那双眸中登时恢复光亮,晚云应了一声。

裴渊看着他,心中无奈,却自顾从篮子里拿了一颗白白净净地桃子,咬了一口。

清脆微甜,带着淡淡的香气。

“阿兄,”晚云忽而道,“我给孩子想好了一个小名,无论是男是女,都叫阿桃,如何?”

裴渊想了想。

若是从前,他定然要觉得这小名太土,一听就是肚子里没墨水的人想出来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