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 冰冷的手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好了!”石津威风地说道,“总之还是先吃吧!常言道,心宽之人自有福。”

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虽然有些不大恰当,但眼下并不是纠结这些问题的时候。总而言之,眼前能有这样一个精神百倍的人在,真是再好不过。

当然了,依旧精神百倍的人,就是石津——不论处在什么时候,只要眼前有吃的,他都能打起精神来。

“喵——”

另一个和平日无异的,就是福尔摩斯。

除了这两个之外,其他的人都……

当然了,这里所说的“其他人”,就是片山、晴美、栗原警视和樱井真理四人。他们全都一脸疲惫不堪的模样,即便想要打起精神来,也像是连备用的精神头儿都彻底耗尽了。

这里是维也纳市内最为古老的餐厅之一,名叫Griechen Beisl,已经有五百年的历史了,实在了不得。

虽然餐馆本身也曾进行过几次重修,但据说门口的柱子依旧是开业时的那一根。石津捶了一下拳头,睁圆眼睛说道:

“感觉就跟石柱一样硬呢。”

餐馆本身给人一种平民化的感觉,并没有那种宽敞豪华的氛围,供应的都是德式家常菜,店里的构造也像是破旧的平民家。

歌剧院里的骚动,已经过去了整整一天。

“实在抱歉。”真理低头致歉道。

“真理你不需要道歉。”晴美说道。

“不,要不是我带大伙儿到歌剧院去——”

“你想得太多啦,”片山勉强微笑了一下,“谁都不知道歌剧院里会发生那种事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