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幕 冰冷的手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屋外气候凉爽。

脚步声响彻石头建成的居民家中。

“感觉真不错呢,这种用石头铺成的路。”晴美一边回头看着身后,一边说道。

的确,脚步声确实回响在耳边,而这声音也给人一种身在欧洲的感觉。

“我想起《黑狱亡魂》来了。”栗原说出了和他所出生的年代完全相符的感想。

“要是车子压到这种石头铺成的路上,可就麻烦了,”真理说道,“整个车都会不停地颠簸……说不定还会搞得车上的人晕车。”

“为什么要用石头来铺?”

“据说用石头来铺路才是最结实、最耐久的。原因挺现实吧?”

嘟嘟嘟,一阵摩托车的引擎声响起——五六辆摩托车猛冲过夜晚的街镇。

“不管哪里的年轻人,都是一样啊。”晴美说道。

“那女孩叫什么来着?”栗原说道,“听说只有十七岁?”

“跑得还真够快的,那家伙。”石津一脸懊丧地说道。

在一场混乱中,石津没能抓住莉莎。

“但听说她也挺可怜的,”晴美看着哥哥的脸说道,“是吧,哥?”

“嗯,是啊。”

莉莎那女孩似乎是一个常驻德国的日本商社职员和他所寄宿的那户人家的寡妇生下的孩子。那个商社职员在日本也有家室,而那个寡妇似乎是明知这些情况还和商社职员发生了关系。

回到日本之后,商社职员得知对方怀上了自己的孩子,但寡妇却瞒着商社职员生下了莉莎。为了抚养自己和前夫生下的儿子马库斯,还有莉莎,寡妇来到维也纳工作,却被日本人驾驶的租用车撞死——因为不习惯在奥地利开车,所以那个日本人开车时一直行驶在最左道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