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幕 暴风雨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真是的,到底跑哪儿去了!”晴美叹息着说道。

晴美并非歌剧通。别说歌剧,就连她听过的古典音乐,都是从电视广告上听来的……

“这不是《波莱罗》吗?”

她对音乐的理解,也就只是这样的程度。

但是,在这样的剧场里,在这样的包厢里,和在四叠半的公寓里听到的录音机喇叭里传出的音乐感觉完全不同。

要是感觉对音乐有点厌倦,观众们完全可以看看舞台上的装饰,看管弦乐团,再或者看其他的包厢。光是那些装饰,就已经让人百看不厌了。

但是,不知何时,林、片山和福尔摩斯三人的身影从这间包厢里消失了。

真理似乎也有些在意:“说不定是在哪儿迷路,正不知所措呢。我去找找看吧。”

她低声跟晴美说了一句,之后便离开了包厢。

晴美继续盯着舞台看了一阵,但这种事,一旦开始担心,就再也没法安心。

对。如果只是片山一个人,那么即便迷路了也无所谓,可眼下却连福尔摩斯也没有回包厢,这一点实在让人放心不下。当然了,在这种地方,应该也不会发生什么事……

但是,眼下这里却聚齐了月崎弥生、安西兼子、林,还有冈田太太……这些和柳美知子有关的人,全都聚集到了这里。说句实话,无法保证真的什么事都不会发生。

不管今晚的歌剧如何精彩,这些人一起出现在这里。这样的事,难道真的只是巧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