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二幕 暴风雨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匆忙的脚步声响起。

大厅中传出的微弱乐声回响在空无一人的门厅里,像是远山的回声。

歌剧上演时,门厅里几乎看不到任何人影。

一名女子气喘吁吁地奔走着。

走下楼梯,绕过大理石粗壮的柱子,女子骤然停下了脚步——那里似乎有人站立着。

女子缓缓回头,是月崎弥生。

“啊——安西老师,”弥生一脸惊异地说道,“您这么急匆匆是要上哪儿去啊?”

“弥生……”安西兼子像是在努力压制着胸口的痛苦,不断地深呼吸。

“嗯,这么说来,”弥生说道,“安西老师您也是要到三号包厢去见柳美知子?”

“弥生……”安西兼子两眼直视着弥生,“你这话是什么意思?”

“柳美知子啊。”弥生挑战般地微微笑着。

“这么说……柳美知子就在三号包厢里?”

“现在已经不在了,”弥生摇了摇头,“我刚才进去看过的,里边空无一人。那包厢大概是被人包下来了吧。”

安西兼子怔怔地盯着弥生看了好一阵。不久,她像是彻底泄了气,无力地靠在了柱子上。

“坐下吧。”弥生催促道,她的口气也已经缓和了几分。

挂在墙上的尼古拉肖像画——并非那位俄国的沙皇,而是那位创立了维也纳爱乐乐团的作曲家奥托·尼古拉——下方,放着一张古旧的沙发。弥生和安西兼子并排坐在了沙发上。

“真是够辛苦的,”弥生看着一直紧闭着双眼的安西兼子,说道,“都一把年纪了,还大老远飞到维也纳来,抵达的当晚就跑来看歌剧,您简直就是胡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